禮拜五(8/7)奉命公出。

這次公出超沒意義的,雖然每一次都一樣....不過謝天謝地,不用再跟上司睡同一間房,OMG!

計畫如下:
1. 早上搭6點10前的火車從南港坐到台北火車站,向上天祈禱不要誤點。
P.S今天順道經過時,就聽聞中壢─埔心路段又有交通事故,自強號已經誤點37分鐘。酷!台鐵不誤點好像是奇蹟!?
2. 搭乘6:36分高鐵直達左營站,向上天祈禱不要出亂子。
P.S最近的高鐵彷彿被內捷傳染一樣,常常會誤點。酷!有些東西不要亂學呀!!雖然運行至今,高鐵好像因應觀眾要求似的,頻頻出錯!
3. 下高鐵後,要瘋狂衝刺到高捷,搭到小港捷運站。向上天祈禱馬上給我坐到高捷,不要等10分鐘。
P.S上回去搭時,等了12分鐘,只能說不能用台北捷運的效率看待高捷,他還是個寶寶!
4. 出了高捷,要十二萬分火急搭上小黃,前往位在重工業區的客戶公司!向上天祈禱可以九點整前到達!
P.S如果沒有在九點整前到達,我就要上演小助理大遲到戲碼了!!想必很尷尬吧!

呼~~~從現在起我要開始做善事,
首先,我今天跟路邊發傳單的人拿了傳單,他看起來很熱,所以我幫他多拿一張,他就可以早點回去休息了
第二,我......還沒做到.....
在還沒做到之前,我又壞嘴巴跟同事嘻嘻哈哈笑主管了
只能說....
人在做,天在看,看你的了!